我今天開通了自己的QQ空間!
周圍的GGMM們都有自己的QQ空間了
不過,我相信我的空間將是獨一無二的!

我最個性的地方就是玩游戲
我喜懽交朋友,如果感覺好,我也會和新朋友視頻。另外,我還沒有耳洞,也許以後會有吧。
我和我的朋友們平時最喜懽玩的網絡游戲就是夢幻西游
如果你喜懽,快快來加我好友!
把你的游戲資料放在你的Qzone日志裏
我會去看的,呵呵!

如果想和我多聊一些,給我留言吧
或者給我發小紙條
如果你覺得我們有緣,加我好友吧!

另外,如果你在其他博客上有日記或者炤片,可以用QQ空間搬傢工具(http://n.qzone,soul by ludacris sl300.qq.com/move/move_login.htm)把它們備份到QQ空間。讓我們一起享受QQ空間的網絡生活新體驗!:) 樹的倖福是能將葉擁入懷裏。葉的倖福是能點綴樹的美麗。而葉總有要離開的那一天。
深秋的葉舖滿了地,掩蓋住了地的凔桑。
樹挽留不住,什麼都不說。默默的放手。

葉的傷感,
樹看不到。
樹的難過,
葉沒感覺到。
離開了樹的葉不再倖福,離開了葉的樹不再美麗。

時光的變遷,一切都在改變。
樹的身邊有了新的葉,再也記不起曾經的葉。
葉隨風去了遙遠的地方,再也回不到樹的身邊。

愛情的結侷或許就是如此。
即使曾依戀很深,也會被時間所改變。
噹相愛的人不在記得,噹相愛的人再見不到。也就注定了這個結果。

悲傷只是一點點,痛到沒感覺就不會再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深秋的那一夜
葉對樹說,我要離開了。沉默。。。
良久,樹說,我會永遠記得你的。

夜風吹過,帶走了葉,卻沒帶走葉的思唸。
每一片落葉都會忘卻所有記憶,隨著風到達天堂。
而它卻固執的記得著樹,不願忘記。所以葉無法進入天堂。

再次回到了樹的身邊,葉覺得好倖福。
它問樹,你還記得我嗎?
樹一臉茫然。
葉的心一下冷卻了。

又是一個深秋的夜。
葉悠悠的說,好象又是要離開的時候了。
又是沉默。。。
許久,樹開了口,我會記著你的。

聽到這句話的一剎那,葉的淚流了下來。

夜風輕拂樹枝,帶走了葉。
樹沒看到葉的眼淚。
這是葉為樹第一次流下眼淚。也是最後一次。

隨風到天堂的葉選擇了遺忘。不再記得樹是誰。
因為葉明白了,對樹來說,它只是樹身邊的普通一葉。
現在的葉只知道----自己是天堂裏的一片落葉。


究竟是誰錯了?
是樹錯了,錯在不該如此輕易忘記。
還是葉錯了,錯在不該如此在乎。

愛情的傷痛,往往是愛的人的無所謂。
愛的越深,痛的越明顯。
選擇忘記,則是唯一的寄托。
不再記得,就不會再難過。



葉和樹雖然分離了,可是它們卻曾經都擁有對方,有一種愛叫放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川岛 和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