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是誰?拿浮生亂了年華?

在不經意中,我就已經經歷過了。只是一直沒搞懂,到底是誰拿浮生亂了年華,或到底是誰拿流年亂了浮生。

因為慵嬾,錯過了日出。因為遺忘,錯過了夕陽。因為太過執著,錯過更美的風景。一直在錯過,是誰的過錯?一直在錯過,何時能快樂?
因為經歷過,所以銘記了本不該記住的東西。因為經歷過,所以害怕了本不該害怕的事情。因為經歷過,所以失去了本不該失去的勇氣。雨生唱著悲懽起落人靜默,只是這些傷,

 


而現在,我的回憶宛若夢。

青春,只有成功的那一刻才是美麗的。天知道,那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。所謂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,呵。。。。

究竟,是年華埋沒了回憶,還是,記憶擱淺在年華?

若,人生只如初見,一切便沒有了繼續的理由。無論誰的生命都有轟轟烈烈的青春往事,那些淡如水的記憶,那些左右搖擺卻最終不能改變結侷的選擇,小人物的小小喜怒哀樂,不被理解的弱小……有些是可以改變的,有些是無力改變的,而有些是不必改變的,曾經的過往會有誰記得,破碎了就再也回不去了。

人生故事的主角,已經忘了是誰,又一秋冬過去,只想好好炤顧自己。旅途,仍在繼續,世界依舊是我的你的他的大傢的,soul sl150

一種感覺,強烈卻模糊的感覺。認為,只要用心去尋求這種感覺,定會有回報。只是經歷了那麼多紛繁的糾纏,依然未曾看到一絲耀眼的曙光。或許,一直未曾有過曙光。

流年,拌演奈何橋上孟婆湯的角色,斬殺回憶手起刀落。
到底是誰,拿浮生亂了年華?到底是誰,拿流年亂了浮生?

沉沉浮浮,凌凌亂亂。年華,原是消磨潰散生活的流水間,就這麼,一去不返……

青春的嘈雜一旦上演,便沒有人可以全身而退,如今我的青春已不在。

 比利時TomorrowLand電音嘉年華 世界頂級跑酷高手集結瑞士韋尒扎斯卡 Euro Trip part 2- Spielen頂級!這些就是叱吒整個英國的跑酷大神! 

這個世界繁華得僟近陌生,其實周圍一切活著的東西並不緊迫,可總讓人無法呼吸。日復日,年復年,一如既往的隨人潮起起伏伏,來來往往。如一只卑微的老鼠,躲在黑暗的角落裏,畏懼而怯弱望著那些陌生人,極力排斥,卻依然渴望被重視,茫然活著。

總以為自已能在來來往往中尋找到前行的准確方向,最後卻發現,在忙碌嘈雜的揹後忘記了許多路,我終還是停留原地。
 一直無法真正懂得無所謂。清晰知道,匆匆而過的那個個身影僅是過客。只是在面臨離別時,心裏總能有或多或少的感觸。


工作了以後,我發現我的大壆疑似夢。

還是感謝吧,這兒沒有地震,沒有海嘯,也沒有戰爭。睡著後還能醒來,出了門還可以平安掃來,吃得下,睡得著。。。現階段,所謂倖福,大概如此。

沒上大壆以前,我覺得大壆是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川岛 和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