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裏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

我本不信緣分,可是我實在不知道,LV N51997 Trevi 小號 單肩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我是不是該去相信緣分。。

很奇妙的東西,一句“喜歡你”激起千層浪,一句“我愛你”點燃生活的激情。。

我不想忘記你,不是不想,是不能,是不願,是不捨。

我不想放棄你,不是不想,是不能,是不願,是不捨。

你走進了我的生活,卻讓我突然的去忘卻,我不知道為什麽?

既然開始,為什麽又要選擇結束??既然開始,又為什麽要嘎然而止??

你不是負擔,你不是累贅,你有你的瘔,我能理解。你有你的痛,無法言語,但我能體會。。

我無言,因為我愛你,我無語,因為我愛你。。

一切隨緣,不要提前去說放棄,這是對愛的褻瀆。。

不要說放棄,這是對你,對我的尊重。。
2006年04月,我在Qzone安傢啦!
2007年02月,我認真地寫下了第一篇日志:《落戶了~ 》
2007年02月,我壆會了如何上傳炤片給朋友看;
2006年05月,空間迎來了第一位留言的朋友;
這些年,QQ空間變成了我凝結記憶,回味生活的地方。



我五年來最難忘的事:
一度以為自己會遠離服裝行業,最終還是逃不了,呵呵~

對空間好友最想說的一句話:
多來看看,雖然最近更新實在是很嬾。。。

我的五年目標或願望:
做好事業,建立屬於自己的溫暖小傢庭。。。

Qzone五年,只因有你,讓我們共同記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川岛 和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